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惊,蓝湛竟是我道侣(5)



彩衣镇似是被时间定格,看起来数十年如一日,小蓝湛仔细留意了一番,还见到了几个陌生的熟面孔,原来后来的他们是这般模样


小魏婴经过酒铺时便走不动了,挨挨蹭蹭贴着小蓝湛,低声耳语“蓝湛,我想”


“不,你不想”小蓝湛不等小魏婴将话说完,就一脸冷酷的表示了拒绝


小魏婴嘴一瘪,朝大蓝湛扬了扬下巴,小蓝湛顺势看过去,就见大蓝湛明目张胆的拿了几坛酒,在大魏婴闪闪发光的双眸中,习以为常的放进了乾坤袋中


小蓝湛默了默,伸手戳向蓝曦臣的腰“哥哥,你不管的吗?”


蓝曦臣神色未变,因着腰间的痒意,稍稍往后退了些“不管,忘机他有分寸”


小蓝湛眸光一转,若有所思的看了眼异常兴奋的大魏婴,又转向稍显失落的小魏婴突然道“老板,我要十坛”


蓝曦臣神色微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见小蓝湛冲他眨巴了一下眼“哥哥,我也有分寸,而且这个是给魏婴的,我不喝”未了又指着大蓝湛对着老板道“酒的费用,由这位公子出”


蓝曦臣一时哭笑不得,大魏婴便先跳了脚“小阿湛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他家二哥哥怕他多喝,每次都是一两坛的买,最多也才四五坛


小蓝湛倒是大气,一开口就是十坛,这就让他很不平衡了


小蓝湛微抿了唇,片刻后反问“你不让我花大蓝湛的钱吗?”


大魏婴一时语塞,这根本不是钱不钱的事,凭什么他只有一两坛,小魏婴一下子就有十坛,这不公平


他沉默的间隙,大蓝湛以手揉了下眉心,好声好气道“小魏婴还小,喝酒伤身,莫要多饮”


岂料小魏婴却不领情,扒拉着属于自己的十坛酒,眉眼弯弯的盯着小蓝湛,话却是对着蓝曦臣“大哥哥,你的乾坤袋能不能借我用用”


大魏婴的他不放心,大蓝湛的就更不用说,他和小蓝湛如今属于是一穷二白,只能找蓝曦臣


蓝曦臣当然不会拒绝,在两人万分恳切的眼神攻势下,将酒装了进去,并顺手将乾坤袋给了小魏婴“这个你先拿着用”


小魏婴受宠若惊,下意识看向小蓝湛,却见他向他点了点头,毫不见外道“没事,哥哥给你,你就拿着”反正蓝氏也不缺这一个


等回了云深不知处,他找他哥哥要两个,再换回来就好了


见小魏婴还是犹豫,小蓝湛突然凑近他耳边小声耳语“我一会还会给你买其他的,你确定你能拿得动”


喷洒而出的热气打在耳蜗处,让小魏婴有些许的不自在,抬手揉了下耳垂,也没听清小蓝湛究竟说了些什么


胡乱把头一点,乾坤袋就被塞进了手心


两人虽是耳语,然修仙之人本就耳聪目明,又皆知其他几人的修为都高过两人,是以即使小蓝湛特意放轻了声音,几人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大魏婴嘴一瘪,拉了大蓝湛的袖子,委委屈屈“蓝湛,酒我也要十,不,要二十坛”


大蓝湛向来见不得大魏婴委屈,他嘴一瘪,他就不自觉心软“好,买”


“老板,给我也再加二十坛”大魏婴正同大蓝湛含情脉脉对视,那方小蓝湛故意一般开口


“我加三十坛”


“我加四十坛”


“我加五十坛”


“我”


“蓝湛,蓝湛,够了,真够了”小魏婴赶紧拉住还要继续开口的小蓝湛,他虽爱酒,但也不能这么败家


看那老板,笑得眼睛都没了


小蓝湛语气一顿,倒也没再坚持,拉着小魏婴一起,将酒往乾坤袋里塞


大魏婴气急败坏的瞪了小魏婴一眼,也跟着眼疾手快抢酒


至于大蓝湛,默默的在后头同店老板付款


蓝曦臣看得目瞪口呆,愣愣反问“说好的有分寸呢?”


酒铺几乎被“洗劫一空”小魏婴宝贝一般将乾坤袋珍而重之的放进了小蓝湛的怀里


以他对大魏婴的了解,若这乾坤袋在自己手里,他指不定得上手抢,放在小蓝湛那,他放心


小蓝湛目光警惕的看了大蓝湛一眼,想了想,将先前问大蓝湛要来的钱袋还给了他,并美其名曰酒钱


大蓝湛克制着不给他一个白眼,心道,什么酒钱不酒钱,不都是他的


蓝曦臣见着不忍心,将自己的钱袋拿了出来“阿湛,这个你拿着,想买什么买什么,想吃什么吃什么”


小蓝湛也没和他客气,撒娇一般蹭了蹭他的手臂“哥哥你对阿湛最好啦,阿湛最喜欢哥哥了”


蓝曦臣被他蹭得一阵心软,抬手将他被风吹得微乱的发丝理顺,眉眼含笑,温柔至极


小魏婴不甘示弱,挽了蓝曦臣另一边手臂“阿婴也最喜欢蓝大哥哥”这般温柔的哥哥,他也很想要


蓝曦臣眉宇间溢出笑意,看着一左一右冲他撒娇的两人,只觉一颗心像是泡在了温水里,也几乎要一同化去


大蓝湛和大魏婴面面相觑,面上均有些复杂,这两人这般不要脸的操作,他家大哥/兄长眼里,还怎么看得到他们啊


大魏婴想了想,深觉自己不能就此认输,拉着大蓝湛上前,咳了一声道“大哥啊,你要相信我们也是很喜欢你的”说罢,一个劲朝大蓝湛使眼色


这话对于大蓝湛来说过于羞耻,沉默了片刻艰难道“魏婴说的对”


大魏婴以手捂脸,这看来,他们好似没多少胜算






彩蛋部分:小忘羡(嚣张)想赢我们,不可能,懂??


大忘羡(磨牙):想打人,懂??




评论(52)
热度(8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