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惊,蓝湛竟是我道侣(6)



几人回云深不知处的半途,远远听得一道抱怨声传来“思追,你说含光君和魏前辈去彩衣镇逛街怎么能不带上我们”


另一道唤作思追的人声明显更为沉稳“可能是去彩衣镇有事,不方便带上我们”


前头那道抱怨声又更明显了些“我看未必,说不得就是纯粹的不想带上我们,实在是”


“实在是什么?景仪呀,当着你魏前辈的面,说你魏前辈的不是,是很容易挨揍的哦”大魏婴未待蓝景仪的话落全,便顺嘴接了过去


蓝景仪的抱怨声一顿,一眼看见立于人前的大蓝湛,硬生生转了口“实在是做得对”


大魏婴嗤笑了一声,笑看了大蓝湛一眼


忽听远处扑通了一声,他放眼看去,眉心抽了抽,就见蓝景仪不知是见到了什么,身形一个不稳,御剑便乱了节拍


好好的小公子,硬是摔了个屁股蹲,看着好不狼狈


蓝思追一个不查,眼睁睁看着他屁股着了地,愣了愣有些急“景仪你还好吗?”


蓝景仪目光呆呆的,对于蓝思追伸至跟前的手视而不见,嘴唇嗫嚅了片刻才发出一声惊呼“思追你看,两个含光君”


大魏婴伸手将他拉起,仔细打量了一眼,见他不像是有什么事的样,放下心来好笑道“还有两个魏前辈呢”


蓝景仪对此充耳不闻,目光在大蓝湛和小蓝湛身上流连忘返,满目惊奇“思追,你快掐我一把,我是不是在做梦”


蓝思追恭恭敬敬朝几人见了礼,目光不受控一般,落在小忘羡身上,尽管控制得很好,还是难免泄露了几分好奇,又见蓝景仪咋咋呼呼的样,只得小声提醒“景仪不可无礼”


蓝景仪身形一震,飞快看了大蓝湛一眼,冲他乖巧一笑“泽芜君,含光君,魏前辈好”


大魏婴冲他一乐,将小魏婴拉至身前介绍说“景仪啊,虽然知道你作为蓝湛的狂热粉,眼里只有蓝湛在所难免,但你魏前辈你也不能太忽视了不是”


蓝景仪如梦初醒,袖子底下被掐疼的手和隐隐作痛的屁股都说明这并不是梦的事实


“魏前辈原来你以前这么好看”他不自觉呢喃出声,大魏婴听得一阵无语,这话虽也没错,但他现在也是很好看的好不好


他正待据理力争,又听得蓝景仪颇为自得道“不过还是含光君更好看一些”


他一时无言,是,蓝湛不管什么时候都好看,但是你蓝景仪骄傲个什么劲


小魏婴听了半响,深觉这位小公子很有眼光的同时,还有点可爱,朝他挥了挥手,笑着道“你好啊,小朋友”


蓝景仪缓缓眨了眨眼,指指自己又指指小魏婴,反驳说“你才是小朋友”


小魏婴额了一声,笑着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故作老成“小朋友不许没大没小”


蓝景仪心下略略无语,果然不管是哪个魏前辈,都是一样的个性,然前辈就是前辈,尽管他看起来比他还小,他也确实不能唤他一声小朋友


他稍显不甘愿的喊了声魏小前辈,睁着闪闪发光的眸,三两步窜至了小蓝湛跟前“小含光君你好,我是蓝景仪”


小蓝湛冲他微微颔首“你好景仪,我是蓝湛”


蓝景仪心神震荡,晕晕乎乎的,心头只剩了一个感想,小含光君原来是这样的,看着好平易近人


小蓝湛心头好笑,面上却不显,晕晕乎乎的蓝景仪,看着有点好玩“景仪你还好吗?”


蓝景仪艰难吞咽了口口水“我好像不太好”他可太激动了,控制都控制不住


大蓝湛冷眼看着,不知怎的,莫名觉得有些丢脸,好在周围都是自己人,倒也没甚影响


大魏婴伸手将大蓝湛的手捏在手心里把玩,肩膀碰了下他的肩膀哎了一声说“蓝湛,你看起来要地位不保了”


大蓝湛任他抓着手,闻言眼底飞快闪过一抹笑意“无碍”


大魏婴便乐得笑出了声,一边笑一边保证“在我这里,你永远第一”转而又道“至少咱思追儿”话一顿,瞥见正同小魏婴相谈甚欢的蓝思追不由得痛心疾首“咱思追儿也叛变了”


大蓝湛任他靠着肩膀哀嚎,眼底笑意弥漫,语气轻柔“没关系的,我不会叛变,你最重要”


大魏婴哼哼唧唧了一阵,胸脯一挺,伸长了耳朵,听着蓝思追和小魏婴的交谈


撇了撇嘴,又好奇起蓝景仪和小蓝湛都说了些什么


那方蓝景仪抓耳捞腮,憋了半响,终于憋出一句“小含光君,我能不能抱抱你”


此言一出,他自己先不好意思涨红了脸


小蓝湛闻言一愣,在蓝景仪一脸紧张,期盼又不安的目光下点了点头“可以”


蓝景仪几乎是在他话落的瞬间,便双手环上了他的背,生怕他反悔一般


小魏婴一不留神,他还没抱到过的人,就被蓝景仪给抢了些,他暗暗咬了咬牙,心道岂有此理


蓝思追见他脸色突然不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抿唇笑了笑解释说“魏小前辈,景仪他真的很喜欢含光君,做梦都想抱一抱他,奈何此前他不敢”


如今小含光君看着像是个好说话的,他也终于一偿夙愿


小魏婴闻言轻皱了眉,不过一瞬又舒展开,心头暗暗警惕,自从知道大蓝湛和大魏婴的关系后,他就自然而然的将小蓝湛当成了他未来道侣


这如今未来道侣关系尚未确定,可别是多了个情敌





彩蛋部分:景仪(无语):纯偶像,懂??(不,你听我解释)


小魏婴:尊老爱幼,懂??(我不听)




评论(57)
热度(6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