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情敌(15)



看着一左一右坐在身侧,一人肿了半边脸的蓝泽宸和魏无羡,蓝曦臣好气又好笑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同为修仙子弟,打架竟然会跟个孩子似的,互相拉扯着在地上滚


不止脏了衣服,还在他喊住手时,异常默契的一人给了对方一拳


老实说,蓝曦臣无语的同时,还颇觉新奇,蓝忘机自小就懂事,像这种没必要的斗殴,从来没在他身上发生过


而蓝泽宸因着身体的缘故,并未养在身侧,这还是蓝曦臣第一次处理俩“小孩”打架斗殴


察觉到蓝曦臣复杂的思绪,蓝泽宸抚着肿起来的半边脸,轻轻吸了口气,讨好的拉了蓝曦臣的袖子,些许含糊道“你别生我气嘛”


“我没气”蓝曦臣轻叹了一声,他不是生气,他是心疼,蓝泽宸自小身子不好,他连同他说话时,都舍不得太大声


而魏无羡,因着蓝忘机之故,他对他也多了几分包容和疼惜,而今这两人打了起来,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哥,咳,泽芜君,我就知道你不会生我气,你最好啦”蓝泽宸扯着他的袖子,脚部用力,两人的椅子便挨得更近了些,他挽了蓝曦臣一只手臂,无意识蹭了蹭


蓝曦臣被他蹭得心口一软,接过他手里的冰袋,轻轻拍了他一下“你莫乱动,还痛不痛?”


蓝泽宸挨着他乖乖坐好,又乖乖仰着头任蓝曦臣替他冰敷,闻言瞥了魏无羡一眼,呜呜咽咽道“痛,可痛了”


魏无羡一手拿着冰袋,冷眼看着蓝泽宸臭不要脸的撒娇,若有所思了片刻突然道“你是蓝湛的哥哥吧?”


他说得笃定,蓝泽宸差点被口气呛到,没否认也没点头,就那样盯了他半响


魏无羡平静与他对视,面上平静无波,心头却有些慌乱


他原是该质问他为何不一开始就说清楚,还总说一些似是而非,让人误会的话


但细想,蓝泽宸虽未直言他和蓝湛之间的兄弟关系,言语行动上,却从未有过遮掩


最主要的是,蓝曦臣和蓝忘机对蓝泽宸的态度,蓝曦臣先不说,只说蓝忘机,除却血亲之人,他还未对旁人如此亲近,亲昵


除却蓝曦臣,蓝泽宸是第二个,这就由不得他不多想,再说蓝曦臣,他待蓝泽宸和待蓝忘机一般无二,这本就不对劲


是他从一开始就想岔了,先听了传闻,又骤见蓝忘机身侧出现了陌生的面孔,心慌之下,未及深思,未作深思


又或许最主要的是,蓝泽宸虽气他,却从未想过要真的伤害他,这本身就很矛盾


蓝泽宸收回看向他的目光,扯了扯嘴角,扯到痛处,又瘪了瘪嘴“你这会倒是聪明”


听他没否认,魏无羡面色突然复杂了起来,似气似怨,却到底松了一口气“你一开始怎么不说清楚”


若说清了,哪里还会有后边这般多的事,他又何至于同他动手


蓝泽宸睨了他一眼,哼笑道“我以为你会生气”


魏无羡抓着冰袋的手紧了紧,一开始猜测出来时,他确实是气的,但见蓝曦臣的在意程度,他却只觉心慌


他打了蓝湛的哥哥,也不知蓝湛会不会怪他


本来蓝湛就不愿意见他,这下看着更糟了


蓝泽宸轻呼了口气,忽而严肃了面孔“魏公子,我要同你道个歉,隐瞒你确是我故意为之”不待魏无羡开口又继续道“不过你能突然猜出来,我还挺意外,莫不是我那一拳将你给揍聪明了,这般说来的话,你不得向我道个谢”


魏无羡一向自诩自己脸皮厚,认识蓝泽宸以来,却每每都会被刷新认知,这人打了他,竟然还要他同他道谢,这脸皮之厚,他实属是甘拜下风“渝公子”


“蓝渝,字泽宸,你叫我蓝泽宸就行”渝公子什么的,听着实在是别扭,又瞥了魏无羡一眼,颇为诚恳道“你真不准备谢谢我吗?”


魏无羡嘴角微抽,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问“谢谢你不仅隐瞒我,还打了我?”


蓝泽宸一听这话,就知道今日这声谢是听不到了,他倒也不是真的想听,无所谓一摊手“谢我将你揍聪明了呗”


“我本来就很聪明”魏无羡下意识反驳,他从来就不笨好不好


对于他这话,蓝泽宸不置可否,同蓝曦臣对视了一眼,不太诚心道“是,你不笨”未了又道“你就是榆木脑袋不开窍”


魏无羡开口又要反驳,不知想起什么又突然沉默


“魏公子,换块冰吧”蓝曦臣旁听了半响,眼见帕里的冰块化成水,起身拿了两块新的过来


魏无羡抿了抿唇,看着细心的蓝曦臣又转向蓝泽宸,片刻后又转了回去,心说,蓝湛的两个哥哥,果然还是大哥更好相处些,那他要不要从蓝曦臣这里下手


蓝泽宸忽而目露警惕,抬手将蓝曦臣的手臂一揽大声道“魏公子,你别想哄骗我大哥”


魏无羡郁闷的看了他一眼,他还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呢





彩蛋部分


羡(超大声):我不笨的好不好?


渝(冷哼):她说你们三要永远在一起,你还信,就这你还敢说你不笨


羡:…………




评论(64)
热度(9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