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当我成了你(完结篇)



云深不知处其实仍是安静,可众人就是觉得似是哪里有了不同


大概是发现,最近他们的宗主自二公子回来后,逢人面色便带着笑意,看起来温润至极


但其实年长些的子弟都知道,他们的宗主原本便是如此,不同于自家二公子的面无表情,自家宗主从前也总是逢人便面带笑意,说话也总留有余地


后来自二公子不夜天身亡后,他们便很少再见过面带笑意的蓝曦臣,如无必要,他们甚至很少能见到蓝曦臣,他总是很忙,又或者是他需要让自己很忙


好在如今自家二公子回来了,他们的宗主也回来了


“蓝湛,看我,快看我”


你看,还有从前求学时,活力四射的魏公子也回来了


“景仪,你又违反家规,哼,家规再多抄三遍”哦,还有先生,先生也回来了


“蓝湛”


“魏婴,这个真不行”


“蓝湛”


“魏婴”


“蓝二哥哥,好哥哥,就这一次行不行?”


“好吧”


“嘿嘿,二哥哥,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你啊”蓝忘机有些无奈,只希望到时……

算了,算了,魏婴开心就好,大不了到时兄长帮忙


蓝启仁昨晚忽觉头有些昏,睡得就比较沉,早上睁开眼时,他揉了揉额角,又习惯性的伸手准备摸摸他的胡须,却感觉到了不对劲


入手一片光滑,他留了多年精心打理的胡须,再无半分痕迹


想起当年藏色剪他胡须的经历,他有些咬牙切齿的喊了声魏婴


蓝曦臣看着一大早就敲响了寒室门的蓝忘机和魏无羡,微微有些惊讶


“忘机,无羡,早”蓝曦臣惊讶归惊讶,见着俩弟弟,却明显心情很好


“兄长,忘机有错”蓝忘机仍是面无表情,可蓝曦臣硬是在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些许愧疚来


“嗯?忘机可是做了什么?”蓝忘机颇感兴趣的问,他这弟弟自来便甚少让他操心,只不知这次是做了什么,一大早的就前来认错


“大哥,这不关蓝湛的事,其实是我”


“嗯?那无羡又是做了什么?”看着面色愧疚的蓝忘机和颇有几分心虚的魏无羡,蓝曦臣倒真有了几分好奇


“咳,那个大哥啊,这次你可要救我和蓝湛啊”


听魏无羡说得严重,蓝曦臣有些担忧


“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是有人欺负了你们吗?”蓝曦臣面色转为严肃,眼神担忧的看了蓝忘机和魏无羡一眼


“没有人欺负我和蓝湛,就是昨晚,我们趁叔父睡着了之后,剪了他的胡须”


“啊”蓝曦臣有些惊愕,难怪要一大早的就来认错,与其说是认错,还不如说是求助


“忘机?”


“兄长,忘机知错”看着认真认错的蓝忘机,蓝曦臣心下有些好笑,这般由着性子来的弟弟,他倒是好久好久没见过了


“说吧,是用了什么方法,让叔父察觉不到的”


“大哥,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们前几天去彩依镇,发现了个新玩意,只要乘人不注意,碰一碰他,他就会陷入昏迷”


看着说到这个明显兴奋的不行魏无羡,蓝曦臣颇为无奈,“所以,你们就是用了这个方法,剪了叔父的胡须?”


“大哥,难道你就不好奇,没有胡须的叔父是什么样的吗?而且叔父还年轻,剪了胡须说不定还能给我们找个婶婶回来……”


魏无羡越说越觉得自己有理,说完还不忘肯定的点点头


看着这样的魏无羡,蓝曦臣有些哭笑不得


“魏婴”蓝忘机有些看不下去了,魏婴大概已经忘了,他们来这的目的


“咳,大哥,叔父肯定会生气,你可得救救我们”听得蓝忘机的提醒,魏无羡终于意识到他们还是先想想怎么躲过叔父的怒火比较好


“现在知道担心,昨晚怎么就不怕”蓝曦臣倒并不怎么担心,反正大不了就是多抄几遍家规,看着这般调皮的俩弟弟,他还觉得有些欣慰


“宗主,二公子和魏长老可在?先生说要找他们”小弟子在静室没找到人,便来了蓝曦臣这里


“嗯,叔父可有说是何事?”


“宗主,不知”


“好,我知道了,你回吧”


“怎么样?你们俩可要随我去见叔父”蓝曦臣含着笑意,轻声问询


“兄长,大哥”


看着两双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明晃晃写着不想去的俩人,蓝曦臣失笑摇头“你们呀”


“我去见叔父,桌上有早餐,你们大概还没吃吧,就先在寒室吃过了再回吧”


“兄长”蓝忘机有些担心,蓝曦臣摇了摇头,示意他无事,无需担心


魏无羡倒是老实不客气的从桌上拿了个包子,便塞进了嘴里,声音含含糊糊的听不太清“大哥,加油,我看好你”


蓝曦臣离开寒室一路往蓝启仁住处而去,他不得不承认,没了胡须的叔父,他也很好奇




这篇文就写到这里啦,谢谢喜欢此文的小阔耐们,😘😘😘😘你们哟!!


至于番外的话,就随缘吧,并不一定会有!!!




评论(82)
热度(2643)
  1. 共4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