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阿湛的影子会说话(1)


开新文啦,时间线是羡刚出乱葬岗,驿站相遇,正准备说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的前一秒,咳,故事看名字就知道了吧,就是蓝湛的影子会说出蓝湛心底的话,但是蓝湛自己不知道,其他人也听不到,只有羡能听到


【影子说的话,放在这个符号里】



【魏婴,你去哪了,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你,他们都说没有见到你,你瘦了好多,我很担心你】


“你以为”魏无羡听得蓝忘机要带他回姑苏是想废他的修为,心中猛然升腾起一股怒气


脱口就要出的,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却又听得蓝忘机满含担忧的声音响起

一句姑苏蓝氏便卡在了喉咙里


他有些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蓝忘机,怎么也不相信,刚刚说担心他的话,会是出自眼前的蓝忘机之口,可刚刚听到的又确实是蓝忘机的声音


“魏婴”蓝忘机看着有些沉默的魏无羡,眸中划过一抹担忧,想伸手去碰魏无羡,可想到魏无羡的抗拒,伸到一半又缩了回来,到最后也只是一声轻叹


【魏婴,你怎么了?是哪不舒服吗?】魏无羡原本还不太确定,可蓝湛眼底实实在在的担忧却做不了伪


“蓝湛”魏无羡低低的叹了一声,忽而有些愧疚,他大概是在乱葬岗待久了,对谁都保持着戒备,他想他大概是误会了蓝湛


可他仍是不相信,不相信蓝忘机会明晃晃的说出担忧之语,他从前认识的蓝湛,话少且性子冷


不像是能直白表示关心的人,且刚刚明明也是疾言厉色得不行


他环顾四周,以为又是哪个邪祟模仿蓝忘机的声音


“魏婴”魏无羡的一声叹息,让蓝忘机心下一紧,他此刻的状态可算不得好


魏无羡定定注视着蓝忘机,想确定那声音到底是不是出自蓝忘机之口


【魏婴,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带你去看医师可好?】


这回魏无羡看得分明,虽是蓝忘机的声音,也是从他身边传出,却不是蓝忘机开的口


魏无羡莫名有几分失落,他就说蓝湛怎么可能担心他,刚刚蓝忘机眼底的担忧一定是他的错觉


蓝忘机被魏无羡注视得有些紧张,心底升起一丝无措来


【魏婴,你为什么不说话?看着我是有什么问题吗?】


看着紧抿着唇,却仍是有声音传来的蓝忘机,魏无羡这下是真的有些惊奇,他并不认为有哪个邪祟,能在他眼皮子底下作妖,且以蓝忘机本身的修为,他也并不认为有哪个邪祟能敢上他的身


“蓝湛,你为什么要带我回姑苏?”魏无羡想,若不是邪祟,他倒是想听一听他会如何说


“我”


“蓝二公子,魏无羡和谁走都不会和你走,且魏无羡是我云梦子弟,蓝二公子要带他走,也要先问过我是不是同意吧?”没等蓝忘机回答,便听得一旁看着温晁,面色有些扭曲的江澄,有些不满的声音响起


“魏无羡,你还在那干什么?不知道他蓝忘机讨厌死你了吗?”江澄对着魏无羡就是一顿怒吼,他如今恨不得将眼前的温晁扒皮抽筋,哪有时间听他们在那闲谈


“江澄”魏无羡也知,江澄的恨意,正准备去看看江澄要怎么对温晁,便又听得蓝忘机的声音响起


【我不讨厌魏婴,一点也不,且从未讨厌过他】


魏无羡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他一直以为蓝忘机讨厌他,并对此深信不疑


是以当蓝忘机说要带他回姑苏时,他就下意识以为,是要囚禁和废他修为


他刚留意了下,似乎蓝忘机身上发出的声音,只有他能听到,江澄甚至是蓝湛他自己都不能


魏无羡忽而来了兴趣,这个蓝忘机身上的“秘密”他可一定要搞清楚才行




评论(101)
热度(6814)
  1. 共18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