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汪叽是朵小白花(1)



汪叽人设极其ooc 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

 

设定时间线:羡刚从乱葬岗出来,汪叽梦到了魏无羡被丢乱葬岗至玄羽羡重生之前的某些事,于是痛定思痛,然后汪叽在羡面前就变成了个“娇娇软软”(不是)滴汉子

 

 

魏无羡左手无意识的转着陈情,垂眸思索自己究竟是先去找江晚吟汇合,还是先去找温晁报仇,却忽感一人挡住了自己的去路,他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手中的陈情骤然横亘于胸

 

“魏婴,是我”蓝忘机抿了抿唇,见着魏无羡防备的动作,心下一疼,魏无羡比之他上次所见瘦了好多,裸露在外的皮肤上遍布着大大小小或红或肿的伤口

 

蓝忘机闭了闭眼,袖子底下的手微不可查的抖了抖却又在伸出的瞬息生生止住,原来昨晚的梦是真的

 

“蓝湛,你怎么在这?”魏无羡扯了扯嘴角,将陈情放下,尽量表现得若无其事,不可否认见着蓝忘机时,他是欣喜居多,可想起自己如今练就的鬼道,笑容便显得有些苦

 

“我来寻你”蓝忘机沉默了半响,将昨晚的梦又仔仔细细的回忆了一遍,咬了咬牙终是实话实说,他知自己嘴笨不会说话,梦里总是非他所愿的和魏婴一次次不欢而散

 

“寻我?”简单的两个字,却让魏无羡鼻尖一酸,他以为这个世界上除了江澄和江厌离便再不会有人记挂他,却原来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还有个人在找寻他吗

 

“是,寻你”

 

“蓝湛,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魏无羡此前没注意,如今想来刚刚蓝忘机分明一副要入乱葬岗的架势,想至此,心间颤了颤,若是没碰上,蓝湛他是准备入乱葬岗去寻他吗

 

“我,我听说”

 

“所以你刚刚是准备入乱葬岗?”

 

“是”

 

“胡闹,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乱葬岗”证实了心中所想,魏无羡感动之余又有些气愤,他知蓝忘机修为不弱,可再是不弱,乱葬岗也断不是他该去的地方

 

想起自己在那度过的暗无天日的三个月,他便止不住打了个寒颤,有关于那三个月,他不想说,不想忆,可脑海里时时刻刻充斥着的嘶吼声却让他想忘也忘不了

 

“我知,可你在那,我非去不可”蓝忘机原本并不知魏无羡在哪,他找了许久,所过之处却都无一人知其消息,昨晚的梦在遇见魏无羡之前他也是将信将疑,可见着魏无羡及他手中的陈情时,十分便信了八分

 

魏无羡一时有些失语,他怎么觉得小古板像是换了个人似的,莫不是被谁给夺舍了不成,可转而一想,能夺舍蓝湛的邪祟怕是还没靠近就先被他给度化了

 

想来也没哪个邪祟厉害到能在蓝湛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夺他的舍,可小古板怎么变得这么会说话了,别说,一句“他在那,他非去不可”的话,他听着还觉得有些甜蜜是怎么回事

 

可心头刚升起的甜蜜却在蓝忘机一句“魏婴你的身体......”时骤然被覆了一层黄连,苦得他几乎要呛出泪来

 

“蓝湛,多谢你来寻我,如今你既已见着我,便早些回去吧,想来蓝氏也是很忙的”收了脸上的笑,魏无羡并不看蓝忘机,以致于并未发现蓝忘机眼底深处暗藏的疼惜和一闪而逝的难过

 

他总不会说话,明明是关心的话,一开口却像是完全变了意思,而魏婴,不过是一句关心的话,却让他如此敏感,想来他遭受的苦比他以为的还要多

 

“我找你,我不回去”蓝忘机暗暗呼出一口气,袖子底下的手指同衣袖交织在了一起,原本冷硬的声音不知柔和了几个度

 

魏无羡往前走的脚步顿了顿,转过身,有些狐疑,刚刚那个声音真的是出自蓝忘机之口?

 

“你找我做什么?”总不至于是知道了他修鬼道,要来带他去废除修为吧,虽说蓝氏之人最是看不得这样的,可蓝湛他总不会这般神通广大吧

 

“魏婴,跟我回姑苏”

 

收起心底不合时宜的期盼,魏无羡自嘲的勾了勾唇,果真如此么,蓝湛他

 

“呵,不,不是,蓝湛,你,你怎么哭了”魏无羡原本想要狠厉的拒绝,若是蓝忘机非要带他去姑苏,他也不是反抗不得,可这拒绝的话,才开了一个口,见着蓝忘机渐渐泛红的眼眶,顿时有些无措

 

“魏婴,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知不知道我想带你回姑苏做什么,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就知道拒绝”蓝忘机眼角的泪要落不落,看着魏无羡一脸的控诉,在魏无羡张嘴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眼一闭,地面便多了颗水珠

 

魏无羡眨了眨眼略显茫然,伸手抚了抚心口的位置,那滴泪不像是砸在了地面倒像是一路砸进了他的心底,砸得他生疼

 

 


评论(289)
热度(5565)
  1. 共1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