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叔父的护崽之路(2)



乱葬岗上凶尸吼叫声,刀剑碰撞声相互交织着,演奏出一曲堪称悲壮的乐曲


见江澄只身进了伏魔洞,蓝忘机,蓝曦臣对视一眼,由蓝曦臣掩护着,蓝忘机也跟着进了洞

 

蓝曦臣守着洞口,隐晦的打了几个手势,蓝氏众人便团团将温氏老弱包围在一旁,不让凶尸靠近,也和其实世家之人隔开了些距离

 

“魏无羡”

 

“江澄,你来了”见着江澄,魏无羡也不觉意外,似是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不过是或早或晚,他甚至连心跳都很平稳,不见半分慌乱

 

直到在江澄身后见到翩然而来的蓝忘机时,情绪才有了明显的波动


“蓝湛,你也来了啊”魏无羡努力的想要对着蓝忘机笑一笑,唇角未及扬起便先落了泪

 

他想不应该的,见着蓝忘机他为何要哭,为何要那般难过


不是早就知道,他和蓝湛不是一路人了嘛,他是人人交口称赞的正道楷模含光君,他是人人喊打的邪魔歪道夷陵老祖

 

可他还是难过啊,他以为至少蓝忘机是不同的,至少他是真的拿他当朋友


“魏婴”蓝忘机眸中划过一抹心疼,手下意识的往前伸了伸,眼前之人比起三月前,又瘦了许多

 

蓝忘机的一声魏婴,反而让魏无羡心底更难过了些,他想这世上大概也只有一个蓝忘机,到了今时境地还愿意一如从前一般唤他一声魏婴

 

有箫声传入耳,避尘忽而毫无预兆的向着江晚吟攻去,江晚吟没防备蓝忘机会忽而朝他出手,惊愕了一瞬,抬鞭去挡

 

“蓝忘机,你什么意思?”

 

“就是这个意思”蓝忘机招招凌厉,江晚吟便闪躲得有些狼狈,正想开口喊人,却发现出不了声


心下又恼又恨,这个蓝忘机到底是想做什么,朝他出手还给他施了禁言术

 

“蓝湛,你”魏无羡被这一变故,惊得有些回不过神,张了张嘴不明白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魏婴,跟我走”将江晚吟敲晕了过去,蓝忘机迅速靠近魏无羡,朝他伸出手

 

“蓝湛,你为何会来这里?”

 

“我来带你走”

 

“不是来杀我的?”

 

“不是”

 

“蓝湛,谢谢你”你说不是,那就一定不是,谢谢你在这最后一刻,还愿意带我走


不管带他走是为了什么原因,至少他还愿意向他伸出手

 

“魏婴,跟我走吧”蓝忘机固执的朝他伸着手,心头却有些沉,他知,魏婴不愿意

 

“蓝湛,我不能跟你走”魏无羡摇了摇头,证实了心底对于蓝忘机来这不是为了取他的性命的猜测


紧绷的身体倒是放松了下来,脸上也真心实意的带了些笑,可他不能跟他走啊


如今外头仙门百家齐聚,他不能在这时和蓝湛牵扯上一丁点关系

 

不管蓝忘机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是为何,却只能是来围剿他这一个理由,他今日大抵在劫难逃,可他不能连累了蓝湛,累及整个姑苏蓝氏

 

见他拒绝,蓝忘机眉眼黯然了一瞬,魏婴他果然还是不愿啊


“蓝湛,动手吧,死在你手里,总比死在别人手里强”至少蓝湛会给他一个痛快吧


“魏婴”


“蓝湛,死在你含光君手里,我也算不亏”魏无羡闭了闭眼,对于这个世界,因着眼前的蓝忘机,忽而就多了两分留恋


可惜太迟了些,若早知如此,他当初就应该答应和蓝湛走


有脚步声靠近,魏无羡并未睁开眼,感觉脖颈一疼,他便失去了意识


蓝忘机伸手接住倒下的魏无羡,将他揽进怀里,对不起,魏婴,知你不愿,可我还是要带你走



评论(110)
热度(341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