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忘羡的小蓝公子(1)



新坑,忘羡的娃(三岁)不明原因穿越到了忘羡听学时期,唔,简单点说,就是忘羡养娃,顺便早个恋,私设婚后羡已经恢复成了前世的容貌,还是不合理之处都当私设哈




魏无羡睡得迷迷糊糊正准备翻个身,忽而感觉有些不对劲,似乎他怀里多了个什么东西,暖呼呼的还在呼吸


他随手一摸,忽而听到两声哼唧声,吓得他顿时便清醒了过来,他刚刚似乎听到了小孩子的声音


坐起身便见胸口处趴着个小小的身影,看样子还睡得正熟


魏无羡惊得动也不敢动,今天是他来云深不知处求学的第一天,这大晚上的他床上怎么会有个小孩


且这小孩到底啥时候来的,他怎么不知道


大概是魏无羡浑身紧绷,让小孩儿睡得不甚舒服,撅了撅屁股,小孩儿缓缓睁开了眸


对上魏无羡的视线,小孩儿咧了咧嘴,往魏无羡怀里缩了缩,喊了声“爹爹”伸手抓了抓他的衣袖,眼看着就要再度睡过去


“你刚刚喊我什么?”魏无羡脑袋空白了一瞬,若是他没听错的话,这小孩刚刚是冲他喊爹爹?是他以为的那个爹爹吗?


“爹爹,你怎么了?”见魏无羡表情不对,小孩儿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感觉温度好像都差不多


“小孩,你是谁家的?怎么会大半夜的来了我的床上?还有我不是你爹爹”魏无羡觉得这个问题他一定得说清


他这一个连小姑娘手都没牵过的人,可生不出来这么大的一个娃


“爹爹,你不认识我了?”小孩儿瘪瘪嘴,看起来还有些委屈


“你叫什么名字?”见小孩儿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魏无羡赶紧转移话题


“我叫蓝劭,爹爹你不记得我了吗?父亲呢?”见魏无羡连他叫什么都不记得了,蓝劭这下是真的有些急了


环顾了一眼周围,发现不是他熟悉的屋子,也不见他父亲,眼里顿时便带了泪


“别哭,别哭,你说说看你父亲是谁,叫什么名字,住在哪,我带你去找他”见蓝劭张开嘴便要哭,魏无羡揉了揉额头,赶紧出言安抚


“爹爹,你不认识我,也不记得父亲了吗?”


“不是,小,不,蓝劭是吧,我真不是你爹爹,你认错人了,你再仔细看看”


“我没有认错人,你就是我爹爹”蓝劭瞪大了眼,仔细看了几眼,没错就是他的爹爹,虽然看起来有一点点不同


“不是,我真不是你爹爹”


“你就是”


“那你说你爹爹叫什么名字”魏无羡抚了抚额,这都是什么事啊


“父亲叫爹爹魏婴,大伯叔祖叫爹爹无羡”蓝劭咬了咬手指,歪着头想了想,对着魏无羡说得一脸肯定


“什什么?”魏无羡一声惊呼,这这这,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爹爹,我要去找父亲”被魏无羡忽然的惊呼吓了一跳,蓝劭拍了拍小胸脯,扯着魏无羡的袖子晃了晃


“你父亲是?”魏无羡咽了咽口水,隐隐觉得这个小孩好像有些面熟,尤其是他的那双眼,琉璃色的,他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


“爹爹,你真的都不记得我和父亲了吗?”


“额,那啥,我我真不是你爹爹”魏无羡挠挠头,硬生生急出了一脑门汗


他刚刚又认真观察了蓝劭几眼,发现倒还真的跟他有几分像


但是他拒绝接受这种可能,毕竟他确定以及肯定,他啥事也没做过,可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就当了人家爹


“我要父亲”见魏无羡一直强调这个问题,蓝劭低了低头,看起来有些伤心


“那啥,要不,我带你去找你父亲?”魏无羡暗道一声罪过,这小小的孩子,低着头,耸着肩,还真是说不出的可怜




评论(185)
热度(10469)
  1. 共24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