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忘羡的小蓝公子(2)


“父亲”看着站在静室门口一脸警惕的蓝忘机,魏无羡有些尴尬的朝他挥了挥手


蓝劭松开牵着魏无羡的手,迈着小短腿跑到蓝忘机跟前,一把抱住蓝忘机的大腿,特别委屈的告诉他“父亲,爹爹他不认识我了”

 

蓝忘机顿时浑身一僵,既无措又慌乱,魏无羡在一旁看着有些幸灾乐祸的咧了咧嘴

 

“父亲”见蓝忘机不理他,蓝劭憋了一路的泪,便顺着脸颊蜿蜒而下

 

“我我不是”蓝忘机似是更无措了些,见着小孩脸上的泪,不知怎的就有些心疼

 

“父亲你也不要我了,哇”蓝劭很委屈,蓝劭很想哭,蓝劭哭得很大声

 

“咳,那啥,蓝湛是吧,你你抱着他哄哄嘛”见蓝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魏无羡顿时便心疼了,上前几步,对着蓝忘机诚心建议

 

“我我不会”蓝忘机抿抿唇,这么小的小孩他不敢,怕一不小心就给他抱坏了

 

“啊?”魏无羡掏掏耳朵,他刚刚听到了什么?不会,怎么会有人连抱个小孩都不会?

 

“你抱”见蓝劭哭得抽抽噎噎的,小模样好不可怜,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示意他赶紧动手

 

“我抱就我抱”魏无羡呲了呲牙,老实说他也怕把他抱坏,这小孩精精致致的,像个瓷娃娃

 

“爹爹,父亲他也不认识我了”蓝劭伸手抓住魏无羡的袖子,小手攥得紧紧的,眼眶哭得通红,吸了吸鼻子明显有些不安

 

“爹爹?”蓝忘机刚刚放松下来的身体再度紧绷,眼神飞快的扫了魏无羡一眼

 

“蓝湛你那什么眼神,这小孩就不知怎么就出现在我的床上了,总不能我睡一觉就生了这么大个孩子出来吧


而且他叫蓝劭,姓蓝,是你们姑苏蓝氏的崽”魏无羡撇撇嘴,蓝湛刚刚那是什么眼神

 

“你说他出现在你的床上?”蓝忘机低眉思索了一瞬,这个小孩他在蓝氏从未见到过,而且他的那双眼,不得不说,跟他的眸,几乎如出一辙

 

“对啊,我就睡得好好的,翻个身,怀里就多了个娃,我还不知是怎么回事呢”这也就是他胆大,换个胆小的非吓死不可

 

“你说他叫蓝劭?”

 

“是啊,他自己说的,错不了”他还说了他爹叫魏婴呢,但魏无羡假装忘了这一点

 

“你父亲是?”蓝忘机转身进屋,眼神示意魏无羡跟上,大晚上的这事看来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总不能一直站在外面迎风吹

 

“父亲是含光君”蓝劭在魏无羡怀里止了泪,虽然爹爹和父亲都不认他,但是爹爹的怀抱还是让他很安心

 

蓝忘机脚步顿了顿,暗舒一口气,含光君啊,那就和他没什么关系,只是这些年不曾听闻有含光君做称号的人出现啊

 

“爹爹管父亲叫蓝湛,大伯叫父亲忘机”蓝忘机那一口气还没舒缓匀称,就被蓝劭下一句弄得再度提起

 

“蓝湛,你以后的封号是含光君哎,含光,含光,和你挺配的嘛”魏无羡抱着蓝劭在桌边坐下来,看着蓝忘机还挺为他开心

 

蓝忘机有些一言难尽的看了他一眼,现在是封号不封号的问题吗?

 

“蓝湛,我觉得这个可能真的是你的孩子”烛火通明下,两人的面容看得更为清晰,魏无羡咽了咽口水,他敢肯定,这绝对就是蓝湛的娃

 

“魏婴,你没发现,这个小孩和你很像吗?”蓝忘机在他们对面坐下来,看着眼前盯着他,神情,动作都分外相似的一大一小,眉眼微蹙

 

“不可能,分明就是和你像,你看看他的眼,和你一模一样,再看看他的鼻,再看看他的嘴,再...”


魏无羡一一看过去,声音渐渐低沉,这不细看没发现,一细瞧还真有几分他的影子,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200)
热度(4890)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