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惊,蓝湛竟是我道侣(9)



晚间时候小忘羡坚决不同意再宿于静室,原因无他,主要是嫌弃大忘羡两人实在太过腻歪了


当然,这份腻歪主要来自于大魏婴,短短不到半个时辰里,大魏婴已经扯着嗓子喊了好几十声大蓝湛


完成了十几个抱抱,十几个贴贴,十几个捏捏,十几个不太讲究的亲亲


他们厚着脸皮没觉得有啥不好意思,虽然大蓝湛看着耳廓微红,但完全不影响他给与大魏婴回应


小忘羡冷眼看着,从一开始的惊讶,到后来的平静,再到后来的面无表情,只可惜面无表情没有维持到最后


两人最后几乎可以说得上是骂骂咧咧,落荒而逃


看着两人颇为狼狈的背影,大魏婴无辜一耸肩,慕然笑出了声“蓝湛,看不出来,你也挺坏的嘛”


他们平日私下里虽也腻歪,倒也并不会如今日一般,夸张又做作


大蓝湛眸中闪过宠溺之色,收回目光,无奈的摇了摇头“你想逗他们,我自然要配合”


不过是一些亲亲抱抱,贴贴捏捏,他既是想逗他们玩,他自然是不能拒绝,再则不过是一些无伤大雅的玩闹,能博大魏婴一笑,他也没理由拒绝


大魏婴跟着收回目光,抬手捧着大蓝湛的脸,小鸟啄食一般在他脸上落了好些口水印


大蓝湛眸光一暗,反客为主双唇准确相贴继而加深


小忘羡站在门口去而复返,双双以手捂眼,又默契的都留了一条小缝,两相对视,小忘羡飞快的将手缝给合上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我们是回来取个东西的,不过你们最好也不要再继续了吧,伤眼,简直伤眼”


大魏婴闻言白眼一翻,看着装模作样的两人啧啧了两声“你们就是羡慕嫉妒恨,刚刚还不知道是谁看得津津有味”


这话小蓝湛可不愿意听,仰着头就反驳说“胡说,我们干什么要羡慕嫉妒恨”对于看得津津有味这话,选择性就忽视了


小魏婴深觉小蓝湛说得对,遂把头一点,哼笑了一声“什么羡慕嫉妒恨,不可能,根本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的,你们羡慕我有那么好的道侣,嫉妒我的道侣对我还那么好,以至于产生了恨意,继而面目全非”


小忘羡眉心抑制不住一阵轻跳,要不是大魏婴话里说的是他们本人,他们还真的就信了他的鬼


大魏婴略无语,沉默了一会会好笑道“什么羡慕嫉妒你的道侣好,说的好像谁没有似的”


小蓝湛在一旁点头附和“就是,说的好像谁没有道侣似的”


这话一出,两人忽觉不对,就目前而言,他们还真没有


大魏婴嗤笑了一声,意味深长的目光在两人身上一阵穿梭“是吗?你们当真已经有了吗?”


小忘羡一时语噻,彼此对视了一眼,又迅速收回了目光,被大魏婴的眼神看得一阵不自在“反正总归是会有的”


大魏婴一掏耳朵,将头往他们跟前凑“什么?什么?你们刚刚说了什么?”


“说你这人真讨厌”小魏婴以手抵着大魏婴的头,将他往回送


大魏婴抬手拍掉他的手“没大没小的,取了东西就赶紧走,不要打扰我和蓝湛”话至后头,已然带了些暧昧在里头


小魏婴听得眼眸一转,偏头看了小蓝湛一眼,冲他使眼色


小蓝湛略一抿唇,稍显犹豫,终是一颔首


小魏婴冲他咧嘴一笑,搬了两把凳子过来,端端正正坐在了大忘羡的对面


大魏婴嘴巴微张“你们这是要做什么?”


大蓝湛也跟着轻拧了眉“小魏婴你们?”


小魏婴冲两人很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片刻后轻咳了一声,同小蓝湛对视一眼开始念“清心若水,清水即心,微风无起,波澜不惊……至性至善,大道天成”却是异口同声念起了清心咒


大魏婴听得差点灵魂出窍,原地升天,指着两人,手指哆嗦了半响,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大蓝湛嘴角抽了抽,看着两人颇有些一言难尽,这两个小家伙,还真的是,真的是,让人无话可说


“清心若水,清水即心,微风无起,波澜不惊……至性至善,大道天成”大忘羡双双沉默的间隙,小忘羡并没有停止念叨清心咒,甚至声音都更空灵了些


大忘羡一时哭笑不得,并逐渐“心如止水”


小忘羡偷偷观察着大忘羡的反应,看着大魏婴握紧又松开,松开又再度握紧的拳头,暗自扯了下对方,弃椅而“逃”


大魏婴追着两人往外跑,边跑边回头朝大蓝湛喊“蓝湛我揍了小魏婴,你可不许心疼”


大蓝湛微一颔首嘴唇动了动


大魏婴脚步一顿,看着已经跑出了好远的两人,跺了跺脚,一头扑了大蓝湛的怀里,委委屈屈“蓝湛,今晚天天是不成了,我现在甚至觉得有点“冷”


大蓝湛稳稳接住他,面色稍显复杂,他也略有同感


小忘羡两人一路避着人跑到了寒室,见着蓝曦臣,未语先哽咽“大哥哥救我,大魏婴他要揍我”


蓝曦臣???




彩蛋部分:      大羡:你们就说,这么缺德的人,难道不该揍?




评论(60)
热度(5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