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忘羡,蓝大,不喜金江,金江粉,全员粉注意避雷,文ooc且私设多,不喜请左上角(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

啧,我哥好烦【忘羡】



一发完(不虐~)第一人称,ooc,叽视角,沙雕向,应该吧




我哥说要介绍个朋友给我认识时,我是拒绝的,奈何某些时候,我哥比我还固执


见我不答应,一天八顿的在我耳边念叨那个朋友有多好,说实话,我有了那么一丢丢好奇


好奇我哥嘴里的朋友,究竟有多好,但也仅仅只有那么一丢丢而已,我知我的表情素来逃不过我哥的眼


是以在意识到自己升了那么一丢丢好奇时,我就把我哥给赶了出去


我哥有时候很烦,就比如这会,我都把他赶出去了,他还在大力拍门,说实话,也就是那门够结实


不然以我哥这拍门的力气,迟早得,得,我话还没说完,就眼见着那门摇摇欲坠了一会,轰隆一声倒了地


我哥还很无辜的冲我眨巴眼说,他没有用很大的力气


我白了他一眼,觉得我哥对自己的力气,一无所知


他还是很执着,怎么都不愿意放弃给我介绍新朋友,我有点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只想给我介绍新朋友


我吃饭时,他说忘机,新朋友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洗漱时,他说忘机,新朋友肯定很合你的胃口


我习武时,他说忘机,新朋友是个很开朗爱笑的人,和你正好互补,你真的不要认识一下吗?


我练习倒立时,他同我一道倒立着,说话还有些艰难,但这一点也没影响他的劝说


晚上我准备睡觉前,他坐在我的床前,眼睛亮亮的问我说,要不要他给我讲个故事


我原本也不是很想听,但你们知道的,我哥长得很好看,他又一脸期待的看着我,我就很难拒绝


他一开口,我就觉得,长得好看的人,偶尔也是可以拒绝他的,我早该知道,他要说什么


我好像睡着了,又好像没有,总之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时,我哥他还在滔滔不绝的和我讲他希望我认识的新朋友


我想,我该妥协了,我哥他或许可以不睡觉,但我一定要休息好


他呱呱呱的,吵得我脑瓜子嗡嗡的,我哥他真的好烦


和我哥说的新朋友见面那天,一大早我就被我哥给拖了起来,我当时就震惊了


他被我赶回去睡觉时,已经是深夜,还能起这么个大早,看来我哥是真的不需要睡觉


啧,我哥他,知道我要说什么吧?对,他真的好烦


和新朋友见上面时已经过了午时,我哥很歉意的和我说,新朋友家比较远,赶过来需要点时间


我打了个哈欠,很无语,所以他到底是为了什么要一大早就把我喊起来


不知道我那会正在做梦么?不知道梦里朝我笑得好看,还冲我撒娇的少年,眼见着就要抱到了么


被我哥大嗓门一喊,我的梦中亲亲少爷,吓得都躲到床底下去了


话说,他为什么要躲到床底下去,这是个问题


也不知道今晚做梦还会不会梦到他,若是梦到了,我是先把那个抱抱抱回来,还是先问问他,为什么要躲进床底


我正想得出神,我哥碰了碰我的肩膀,我还没想出到底先问哪一个,被他碰得找不着思路了


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就听得我哥说,新朋友来了,你一会好好表现


我觉得我哥这会的表情有点不对,至于怎么个不对法,嗯,我想起来了


他这会像极了我从前偶然在街边看到的,戴了朵大红花,嘴角还带了颗痣,挥舞着帕子同男方说,那姑娘来了,你一会好好同人家姑娘说


我狐疑的看了我哥一眼,他变戏法似的突然往我怀里塞了一束花,笑眯眯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忘机,我看好你,然后他就施施然走了,走了,了


我抱着怀里的花,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


新朋友就是在这时来到的我身边,我没忍住又打了个喷嚏,啧,我哥好烦,弄花就弄花,弄这么香的花,对鼻子还怪不友好的


看清新朋友面目的一瞬间,我有点惊讶,这新朋友怎么那么像我梦中的亲亲少年


我一时也不太敢确信,但我在心里骂了我哥八百零一遍,少一遍都不行的那种


说是给我介绍新朋友,结果叫我和新朋友在这大眼瞪小眼,也不说先给介绍介绍再走,这媒婆当真是不合格


新朋友是个自来熟,我把花给他之后,他很开心的说要请我喝酒


那时他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然,我也没有


他问我有没有喝过酒,笑死,没喝过也不能说没有,谁还不是个叛逆者了,但其实我说了慌,所以我打算回去罚我哥抄五十遍家规


后来我想了想,新朋友来了我这里,我怎也得尽个地主之谊,姑苏的天子笑,好喝也出名


我看出来了,新朋友是个爱好酒的,我也不是个小气的人,一口气买了十坛酒,打算让他喝个痛快


新朋友确如我哥所说,是个健谈的,和他交流起来,很舒服


我自知自己没有喝过酒,但我对自己的酒量还有点信心,不说千杯不醉,起码一瓶的量还是有的吧


后来我听新朋友说,他说我那时就喝了一口,突然就倒在了桌上,若不是那一瓶酒他先喝过,他都怀疑是不是有人对我下毒


他还说他当时还检查了一遍,是不是什么传说中的阴阳壶,没发现端倪


又检查了我的杯子,是不是被人涂了毒,也没发现问题


最后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说,原来我只是醉了而已


我当时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新朋友说的,我一个字也不信,我一瓶酒的量,怎么可能一口倒,污蔑,肯定是污蔑


新朋友当时的表情有些怪怪的,我问他,他又不愿意说,当然,以我的聪明才智,后来我还是套了出来


哼,新朋友说的都是什么,我怎么可能醉醒了之后,带着他去别人家偷鸡


我家难道没有鸡?嗯,我家好像确实没有鸡,不管了,有忘机就行了,还要什么鸡


新朋友说的信誓旦旦,他还夸张的说,我不止带他去偷鸡,我还要带他去打狗


胡说,这肯定是胡说,如果忘机和鸡不能共存的话,那无缘无故的,我打人家狗做什么


总不能是那狗叫得太大声,和我哥一样,吵得我脑瓜子疼吧


后来新朋友还说了很多,我反正不信,像我这么仪表堂堂,一表人才,知书守礼的人,怎么可能大半夜的不睡,特意去买空了店里的鞭炮,看谁家院里关了灯就往人家院子里扔


污蔑,肯定是污蔑


哦,忘了说,新朋友叫魏婴,就是我梦里的亲亲少年


啧,我哥他,有时候也不是很烦





彩蛋,羡视角,我和你们说声抱歉,但我当时,真的拉不住……




评论(112)
热度(5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期未有期 | Powered by LOFTER